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说八道的胖纸

胖 是我赤裸裸的个性

 
 
 
 
 

日志

 
 
关于我

回望历历坎坷,但幸福感觉仍不言而喻。正因历久轻狂,不需再找寻矜持的方向!

我的忏悔录 (之一)  

2016-04-07 15:13: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忏悔录 - 虎说八道的胖纸 - 虎说八道的胖纸





我们的世界,曾有三部著名的忏悔录:
1、奥古斯丁《忏悔录》;
2、卢梭《忏悔录》;
3、列夫·托尔斯泰《忏悔录》

而与之上不能并列的,这是我的忏悔录。
此前曾发在微信朋友圈逗乐,转载于此与博友共享。



我的忏悔录

     每每看到醉酒后丑态毕现的那些人事,内心总会徒然涌堵那么些浓浓的鄙视、蔑视、藐视、歧视、无视等等等等厌恶之感。
    而在自己醉酒之后,强忍顶着如暴雨般射来千万般厌恶与鄙视的痛苦,毫无廉耻的回家后又会受到河东吼狮的千千万万的挕谕数落与憎恨之举,甚至连家里的小狗狗也躲得远远的不拿正眼瞧咱,万般的苦痛与悔恨啊,喝啥酒呢喝啊,这傻逼的感觉太让人难受了,要不是家里还有在贫穷之中将我拉扯养大的老娘要赡养,有时候真的想就那么纵身一跃,在蓝天白云里翱翔、一了百了。这个时候往往都会在内心深处狂戳自己几刀,告诫自己、让自己长点记性,下次再也不喝酒了,若要是再喝酒、喝醉酒,自已就是什么什么什么的连小狗都不如的也不知道是什么的什么,那个决心大啊,大得连地球都装不下,甚至都已随着美国的“旅行者I号”飞出了太阳系。
    可是,昨晚俺竟然又去喝酒了、竟又是喝醉了!
    此刻静心细想自己的如此卑贱行为,在还算是个人之下,俺就算是人类中的傻逼;套用曾经的某著名手机广告语:这是傻逼中的傻逼!傻逼中的战斗机!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