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说八道的胖纸

胖 是我赤裸裸的个性

 
 
 
 
 

日志

 
 
关于我

回望历历坎坷,但幸福感觉仍不言而喻。正因历久轻狂,不需再找寻矜持的方向!

【图文】“一个都不能少!”-2  

2009-10-10 02:04: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校测量七九班同学相识30年于2009年10月1日~3日西安聚会行的努力目标:“一个都不能少!”。

犹如到场却是已去的鲁继忠、于银栓、黄进立三位同学,仍让相熟知的老师、同学无限感伤悲切、歔欷不已、涕泪交下。。。。。。


 【图文】“一个都不能少!”-2 - 虎说八道 - 虎说八道


《你在何地——张国荣

 

夜 天花板有这段戏

总关不上心里的放映机

你 夜幕中只有你

飘过 再掠过再记起

旧的影子 旧的声音

但新的痛悲

来追逼我 来冲击我

无法退或避

从此方知 从今方知 是多麽爱你

思想早已与你一起

旧的影子 旧的声音

但新的痛悲

来追逼我 来冲击我

无法退或避

从此方知 从今方知 是多麽爱你

思想早已与你一起

旧地 偏不可以再遇你

好比失去焦距的摄影机

你 为甚麽不见你 只有这耀眼繁华地

旧的影子 旧的声音

但新的痛悲

来追逼我 来冲击我

无法退或避

从此方知 从今方知 是多麽爱你

思想早已与你一起

是否应该 是否应当 让痴心冻死

从此不要 从此不再 求与你一起

但天花板 在这一晚 仍挥不去你

深宵冰冷情人你在何地

是否应该 是否应当 让痴心冻死

从此不要 从此不再 求与你一起

但天花板 在这一晚 仍挥不去你

深宵冰冷 情人你在何地

在何地


    


 

 

 

 

 

  评论这张
 
阅读(44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