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说八道的胖纸

胖 是我赤裸裸的个性

 
 
 
 
 

日志

 
 
关于我

回望历历坎坷,但幸福感觉仍不言而喻。正因历久轻狂,不需再找寻矜持的方向!

【图文】男人哭吧不是罪  

2009-09-28 13:44: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花大师 博文《喊》中,看到了蛮具有艺术的天花大师如此揭斯底里,再回望四周如天花大师所无奈厉声控诉的广州市人民政府在2010年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前把“国家卫生城市”运作的俨如“大乡镇”般,不知道为什么?!难道天花大师最近心情不愉快要找广州市人民政府撒气?不知道事业有成生活幸福工作轻松好玩悠闲自得潇洒的天花大师会因更年而狂躁呐喊?!但从我个人理解认识最起码广州市人民政府把“国家卫生城市”当作“大乡镇”般不可原谅。但我们又如何?!男人哭吧不是罪~~~

 

《男人哭吧不是罪》——歌词摘录

在我年少的时候

身边的人说不可以流泪

在我成熟了以后

对镜子说我不可以后悔

在一个范围不停的徘徊

心在生命线上不断的轮回

人在日日夜夜撑著面具睡

我心力交瘁

明明流泪的时候

却忘了眼睛怎样去流泪

明明后悔的时候

却忘了心里怎样去后悔

无形的压力压得我好累

开始觉得呼吸有一点难为

开始慢慢卸下防卫

慢慢后悔慢慢流泪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再强的人也有权利去疲惫

微笑背后若只剩心碎

做人何必惊得那么狼狈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尝尝阔别已久眼泪的滋味

就算下雨也是一种美

不如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痛哭一回

不是罪


 

【图文】男人哭吧不是罪 - 虎说八道 - 虎说八道


  


 谢谢您的观阅!

 

  评论这张
 
阅读(401)|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