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说八道的胖纸

胖 是我赤裸裸的个性

 
 
 
 
 

日志

 
 
关于我

回望历历坎坷,但幸福感觉仍不言而喻。正因历久轻狂,不需再找寻矜持的方向!

(转抄)男人真的很累  

2008-07-19 13:40: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尔康哥哥男人真的很累 【原创】

不论在社会,在家庭,男人,好像都该是顶天立地的汉子,是独撑一片天独踏一块地,用特殊材料制成的人。所以,男人往往用大字来支撑:大男人,大丈夫,大老爷们...似乎男人是与强大组为一体的。可我却想说,男人很累,男人脆弱,男人可怜。。。

我如此之说,看似我在贬低男人,或存有歧视或偏见抑或其他?但我说的是事实。如果我们透过男人的潇洒观其内心,透过男人的笑声看其行为,也许你会赞同我的观点:

男人在家庭的地位,可以说是户主,可以说是当家的,可以说是掌门人。其实呢,“在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成功的女人;而在每一个成功女人的背后,都有一个让她伤心的男人”。男人在家的地位,我可以随便打个比方:男人是樑,女人是墙;樑坏了可以修补,而墙塌了,这个家也就不复存在了。由此看来,男人在家庭的地位远不及女人。在外可以是大男子汉,在家则只能是小丈夫。

男人虽嗜好兴趣广泛,却很少自由。为了讨好女人,取悦妻子,并非情愿地编一些善意的谎言。男人手撑一片天,可脚下的地却归属于女人,那你就只能上或在半空,要想下来,的看女人的脸色,因而只能上不能下。男人要想在外潇洒一些,在回家之前,就必须想好要编的故事,故男人活得提心吊胆。

男人爱好面子,却常常打肿脸充胖子。在妻子儿女面前舍不得花一分钱,可要在素不相识的人面前穷装慷慨大方,明明囊中羞涩,却要装出大款的样子,为的是不丢面子,心里却悲哀。男人在外要拼死拼活地工作挣钱,回到家却要耐住性子听妻子无休无止的唠叨和为一些琐碎的小事争吵。男人要无所不能,脏的、累的、险的、重的,凡是女人做不了或不愿做的事情男人都要去做。所以注定要吃苦耐劳,养家糊口,故男人活得很累。

男人有了成功的事业,大可不必炫耀,因为妻子女人要掌握大的财权,怕你有花心,怕你丢了不再回来;男人若一事无成,你就必须要低声下气地虚心接受唠叨,偷看苦脸,千万不要把头抬起来,在家里你就永世不得翻身。男人真累!

男人的戒备心很差,烟花女子可以轻松地骗走你的钱;风流女郎可以用色劫走你的财。所以做男人要专心,要必备男人的一切心理素质。风流,但一定不能下流;可以喜新,但一定不能厌旧。要记住,不论在何时何地,你还是一家之主,还是丈夫、父亲,还是个男人!尽管男人活得很累,但必须要好好地活着。因为你的家庭,你的子女,你的一切的一切,都要靠你来独撑。但要心地放宽,活得洒脱,活得轻松,活得有骨气!

男人啊,期待着成功,可也别太在意成功,因为成功之后的你,可能会放任自流,邪路下滑;也别总是低声下气,这样别人会瞧不起你,你就做不了大男人。还是那句话:既然你是樑,千万别让樑坏了!樑不坏,墙也就永远也塌不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