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说八道的胖纸

胖 是我赤裸裸的个性

 
 
 
 
 

日志

 
 
关于我

回望历历坎坷,但幸福感觉仍不言而喻。正因历久轻狂,不需再找寻矜持的方向!

有一种爱,不能触摸   

2008-01-04 01:15: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静水流深有一种爱,不能触摸 

早晨,拉开窗帘,就看到外面天空中纷纷扬扬的雪花,洁白,飘逸,总说春光的美好会匆匆而过,谁会想到冬的脚步亦然是如此之快,昨日,还闻到深秋里最后一朵花散发的清香,今天,就听到雪落的声音。

静静地,仰望着天空,看雪飘落的样子,呼吸着它们的清凉和纯美,感受这一场雪的从容,相对于朦胧的雾,它们是那么真实,可以看见形状,可以辨识大小,可以感觉声音。伸出手,想随意地捕捉几片,仔细的体味,落在手心的雪花瞬间即被融化了,像伤心的泪珠儿滚落,有些心疼,因为我想,它一定会痛。

原来,有一种爱,不能触摸。

就像天涯遥远里你和我,那份水样的深情,小心翼翼地珍藏着,细心周到地呵护着,甜蜜幸福地憧憬着,可是,这深情却始终有着一种距离,这距离,让你和我从来不敢触摸,因为,你和我都知道,触摸之后的痛就像这雪花的融化,一滴滴滚落的泪珠儿诠释不了这完美的爱。所以,就那么远远地注视,用温柔的目光迎接这份情;所以,就那么默默地祈祷,用温柔的心绪珍藏这份爱。

因为有了这样的距离,你和我,才有了这样绵长的思念,缠缠绕绕,丝丝缕缕,理不清,却也扯不断,这思念,很淡,就像湖里的水只有澄澈的碧蓝,这思念,很久,就像脸旁的清风,阵阵吹拂……看不见思念的人儿,却感觉得到思念的滋味,不想触摸这样一份朦胧,因为我们知道,只要心中有着这样的距离,这份爱就不会断,这份情就不会消失。

轻轻地捉住一片雪花,看着它慢慢融化成泪,不禁脉脉地叹息,握在手中的爱竟然也会让人这么心疼,一季的飘落,记载着怎样的心路历程啊,许多曾经熟悉的温暖和眼神,已经随风走远,雪花又落下时,敲打着温馨的窗口,缤纷的飘渺,最值得保留的是与谁的心情?

几只鸟儿落在枝头,震动了挂在上面的雪,簌簌的落,像一只只纯白的蝶,飞舞着洁白的翅膀,带来了一地的晶莹。深深的呼吸,空气很清新,这样的一个落雪的早晨,让心灵也得到了净化,在这样的宁静里放愫,却融化了两个最美的心声……飞自己的心情,就像雪花在飞舞。从来不知道自己会落在何方,从来没有觉得会在哪里融化,却依然美丽着,纯洁着,用一季的眼泪凝结成的雪花将会感动着怎样的时光?

一片雪花落在眼角,慢慢的融化,如泪,滚落,感觉不到痛,因为,心甘情愿,原来,这一种爱,虽然无法触摸,但时时的被围绕,时时的被温暖,也就时时的被感动……

北国冬日里这一场雪,冰冻不了那份久远的情愫,却融化了两个最美的心声……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